研究院男篮荣获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大学城校区亚军

2020-12-31 18:54:20   来源:    点击:

研究院男篮荣获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大学城校区亚军

(华南先进光电子学院 供稿)

12月20日,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在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中,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组织了男子与女子两支球队参赛,并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大学城(男篮)亚军两项荣誉。其中男篮亚军尚属首次获得,为历年参赛球队在联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比赛方面,男篮首战对战化学学院,我院球员发挥自己的特长,运球、抢球、断球、进攻、防守,以38:22的比分拿下,首战告捷。第二轮对战法学院,我院球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下,攻防兼备,每分必争,双方比分多次持平,三分投球,防守拦球,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我院男篮通过加时赛更胜一筹的表现以31:27的比分击败法学院,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对战经济与管理学院,我院队员们经过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配合,强悍突围,以27:22的比分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对战体育科学学院,大学城校区冠军争夺战在两支球队之间展开,体科院的球员实力强大,训练有素,但我院球员也丝毫不逊,在上半场以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的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局势一直呈胶着状态,最终以25:32的比分惜败体科,获得本届篮球联赛大学城校区亚军。 

本次篮球联赛中,我院球员认真训练,敢打敢战,以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赛出了华电球队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每一场比赛华电学子都竭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和拼搏的汗水,竭尽全力,便是无悔,他们是研究院的骄傲。期待华电球队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撰稿人:赵可  吴润东    审核人:陈必华书记


image.png

男篮合影

image.png

陈必华书记及秦明辉、冯炎聪、盛家强教师到决赛现场为球员助威


image.png

大学城(男篮)亚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