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接收直博生复试安排

2021-10-13 09:53:51   来源:    点击:

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接收直博生复试安排

 

一、复试时间地点

(一)复试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二)复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五栋606会议室

二、入围面试名单

序号

姓名

报考专业

报考研究方向

报考导师

1

文紫照

光学

生物医学光子学

詹求强

三、资格审核

复试时需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同时查验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学籍信息有问题者不予复试。

2)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

3)其他有关材料复印件(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需验原件。

4)近三个月以内的体检表。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资料下载栏目(https://yz.scnu.edu.cn/a/20200527/396.html)下载体检表并按表格要求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未提交体检表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接收。

5)提交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https://yz.scnu.edu.cn/a/20181203/323.html)。

四、初定拟接收学生名单

研究院初定拟接收学生名单,在“推免服务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申请学生须按要求及时在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同时,将拟接收的学生名单报学校招生考试处,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公示10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且核查属实的学生,将取消已发送的待录取通知。

研究院将接受待录取且公示无异议的推免生名单报学校招生考试处,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最终录取推免生名单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在研招网推免系统备案公布的为准。  

五、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测试、专业素养考核、综合素质考核三个部分,总成绩为100分。复试形式为面试。复试不合格(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39313713,联系人:董老师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