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温暖陪伴你”——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开展留校研究生暖心包派发活动

2022-03-03 09:27:43   来源:    点击:

“让温暖陪伴你”——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开展留校研究生暖心包派发活动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供稿)

 

1月25日农历小年上午,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在大学城校区理五栋二楼报告厅开展了“让温暖陪伴你”——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留校研究生暖心包派发活动。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团委书记陈穗丽、辅导员盛家强为留校研究生派发了留校暖心包,向留校研究生送去了研究院的关心和温暖。

上午9时,暖心包派发活动正式开始。陈必华与领取留校暖心包的研究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进展、关心他们的留校生活安排,并嘱咐他们务必要遵守学校对于留校研究生的管理要求,在校度过一个愉悦、充实、和谐的春节。

随后,陈必华带队走访实验室,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操作规范,保证实验安全,并向研究院教师代表、国家特聘专家Richard  Noetzel教授赠送了暖心礼品,致以节日的问候。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以“坚持立德树人,完善三全育人,培育时代新人”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理念,每年均会为寒假留校研究生开展暖心慰问活动,让研究生在留校学习期间能够感受到研究院的体贴与温暖。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根据留校研究生提前填写的问卷,分课题组分时间段派发研究院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定制版保温杯、抱枕、帆布包等,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摄影:吴润东

撰稿:盛家强

审核:陈必华书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