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笔试通知

2022-08-03 15:09:16   来源:    点击:

  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笔试通知

  我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为教学辅助岗位2022YPZXG11,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6日10:00至2022年7月20日17:00,共收到3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有2人符合该岗位的要求,进入考核环节。2022YPZXG11岗位的考核方式分为两个阶段:笔试和综合考核。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采取固定考场闭卷限时的考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确定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的不予聘用。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笔试安排

实验员2022YPZXG11

笔试时间

2022年8月8日10:00-12:00

笔试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五栋339室

考查内容/范围

相关专业知识及技能

注意事项

(1)请考生笔试时带上身份证原件、2B铅笔及黑色圆珠笔、签字笔等,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开考后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2)根据国家、广东省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保证在考试前身体健康,进入学校和研究院时接受保安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检查。检查不合格者,不能进校参加笔试。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人员入校前请完成三天两检,并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疫情防控政策有变化,以最新公布的防控措施为准,请考生积极配合。(3)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8月7日12:00-17:00把个人健康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行程码发到邮箱zhouying@m.scnu.edu.cn(邮箱内容备注: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用于外来人员入校报备。审核通过后凭入校短信、身份证进校。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单位(毕业生为所在学校,在职人员为所在单位)

1

郭媛媛

深圳市国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

伦惠林

中南大学

     如对本次招聘资格审查有异议者,应于2022年8月6日前通过报名邮箱zhouying@m.scnu.edu.cn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

单位: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日期: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