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赴东莞探访校友并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2023-10-17 14:46:00   来源:    点击: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赴东莞探访校友并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供稿)

 

10月13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副院长李文辉、陆旭兵、王耀,教师党员代表陈穗丽、秦明辉等一行13人赴东莞开展迎校庆90周年探访校友活动,并与东莞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等单位开展交流座谈。

上午,在东莞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宝华、副书记陈礼明的陪同下,陈必华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交叉科学研究中心、松山湖校区校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就学院概况、党建特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中午,陈必华一行与毕业生校友代表举办了“奋进新征程,九十再出发”校友座谈会,陈必华向校友们赠送了研究院准备的精美礼品,师生齐聚一堂,畅谈读书时的趣事、工作后的感悟、师生再相见的感慨,陈必华诚挚邀请毕业生校友返校参加学校建校90周年庆典活动,校友们对研究院探访校友活动表示感谢,并真诚祝愿华师90周年生日快乐。

2.jpg

下午,陈必华一行参观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展览馆,在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委委员方灿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博文的介绍中详细了解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发展概况、特色亮点、显著成绩。在座谈中,双方就科研合作攻关、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合作交流进行了初步的部署安排。

3.jpg

图文:盛家强、曹桂诚

初审:曹桂诚

复审:李文辉

终审:陈必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