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90周年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捐赠倡议书

   来源:    点击:

图片5.png

校庆90周年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捐赠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校友及社会各界高朋:

2023年,是华南师范大学90周年华诞。90周年校庆,是学校和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值此重要契机,我们面向广大“华电人”发出“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捐赠倡议书”,汇聚点滴爱心,传递爱院情谊,助力创新培养,共植桃李满园。

一、捐赠用途

您的捐赠将统一作为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本基金主要用于激励研究生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奖励研究生取得创新科研成果。

二、捐赠途径(银行转账)

户名: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天河高新区支行。

账号:44001580507059000888

为方便捐赠信息统计、确认和联系,银行转账时请备注“华电研究院创新培养+联系方式”。

三、捐赠说明

1. 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将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使用,定期向社会各界如实公布经费收支情况”。

2. 捐赠遵循自愿原则,尊重个人意愿,建议以年级、团体等集体形式,不限金额。

3. 若是企业捐赠、个人大额捐赠或对捐赠方向有特别要求,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4. 为了方便捐款数据统计,请您捐款后告知联系人。

四、捐赠鸣谢

1. 在征得捐赠个人或单位同意情况下,研究院将在网站及官微张贴告示、网站宣传等形式对外公布捐赠信息。

2. 所有捐赠者将颁发捐赠证书,所有捐赠均登记造册,作为档案永久保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13570267890(微信同号);邮箱:171989346@qq.com

欢迎关心支持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发展的各界高朋踊跃参与,共同为研究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