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举行第八期党校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主题党课

2023-11-08 08:00:00   来源: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点击: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0月17日下午,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委举行第八期党校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主题党课。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第八期党校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刘佳鑫老师主持。

刘佳鑫对第八期党校培训班的相关要求、课程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明确讲解了党校学习的相关规章制度和考核结业方式。陈必华向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夯实理论知识,并且要从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开班仪式后,陈必华为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题,从党性的重要性、各个时期提高党性修养的方式以及如何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做了深处浅出的讲解。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要始终保持青春信仰、青春追求和青春志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讲座现场照片

图文:邵依婷

初审:吴吉洋、岳晓蕊

复审:刘佳鑫

终审:陈必华